close

美國代收點在DE (Delaware),該州是美國免稅州之一。因此甜粿媽的敗友們轉戰到這州後,下單更靈活,不用再計算州稅要多少而傷腦筋了~

再加上倉儲、運輸、清關相結合又各自獨立下,讓這二票貨超級順利。

 

2016我遇到了令我傷心且生氣的事情

合作多年的運輸公司未經我同意,使用我多年前提供報關的親友ID,光104年度就達468次,害我除了對親友超級抱歉外,也得解釋為什麼進口這麼多,逃了多少稅?

該公司每次都做在3000免稅下避關稅、營業稅。雖然都免稅,但是一年度筆數加總起來的金額達140萬台幣,已經超過一般消費習慣,所以認列親友有逃漏稅之疑。

真是無枉之災

總之,這件事已在2016年尾落幕,但是也讓我堅持不要讓跟運的人拿出身份證出來的立場

或許每筆3000免稅過的輕鬆,只是海關連國稅,避的了海關避不了國稅呀!

所以若長期用個人名義回來的你,是否有思考過有沒有可能被國稅局請喝茶的機會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~甜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